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我市纪检监察系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四)
发布时间:2017-10-19 16:3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总结全面、令人振奋,是今后几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报告。报告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特别是有力回应了解决目前制约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历史性、瓶颈性问题,具有非常强的时代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时刻牢记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纪检干部。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大家一致认为,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以新思想领航新征程;要把握内涵、指导实践,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以新实践谱写新篇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靠“自身硬”凝聚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使“打铁的人”成为“铁打的人”,以新状态再作新贡献!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织全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的高度,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报告,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心愿的报告。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纪检组的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带头严格自律,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

  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决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织纪检组全体干部进行集中观看。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科学全面,不仅增强了自信心,更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我们纪检干部更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保持高压的反腐态势,努力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派驻市农委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承前启后、振奋人心。要精读细读报告,学以致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起坚定信心,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

  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组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纪检干部一定要把务实重行、抓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带到纪检工作中去,践行自身的重要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自身的正能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

  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出现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作为纪检干部,充满了使命感和紧迫感,激励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扎实工作、勇于担当,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派出东湖风景区纪工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直播,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以宽广的视野、长远的眼光,对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在理论上拓展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纪检干部要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密切联系群众,发扬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用作风成就事业,靠作风彰显形象,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