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我市纪检监察系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一)
发布时间:2017-10-18 16:2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江岸区纪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巡察办以及市、区部分作风巡查组成员50余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习总书记关于五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深感自己作为纪检干部的自豪,同时也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今后的工作干劲更足了,自己将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更加努力,继续前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江汉区纪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巡察办和派出机构党员干部共50余人,在区机关五楼大礼堂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反腐倡廉建设实际,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为推进江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贡献。

  硚口区纪委以支部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注入灵魂、付诸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汉阳区纪委组织委局机关、派出机构、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和机关全体借调、借用人员共计50人,在汉阳区政府会议中心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听取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内容饱含激情、催人奋进,既帮助我们重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又让我们对下一个五年甚至直到2050年的工作,有了方向,有了目标。区纪委将结合十九大的新精神和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强化学习氛围,帮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

  武昌区纪委组织机关35名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的直播盛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纪检人,我们的事业使命光荣、责任崇高、意义深远,区纪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心向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有更大更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武昌智慧、武昌力量。

  青山区纪委组织委局机关、派出机构全体干部3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在场同志纷纷表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和敬佩,对未来党的工作规划信心十足充满期待,对全面从严治党增强了责任与担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金艳清感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变的是党风政风民风,不变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和的坚定决心;变的是体制机制制度,不变的是‘忠诚卫士’的职能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主责;变的是群众获得感满意率,不变的是惩治腐败的重拳和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利剑。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