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全市监察干部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14 09:1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9月13日,全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各区纪委、市纪委各派驻机构和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的98名从事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将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市纪委常委李天雄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8名学员代表结合本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实际进行经验交流。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市纪委2017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张曙书记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要求的具体举措。主要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重点培训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基本理论、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提升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质量。

  开班式强调,参训学员要注重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检查监督的工作流程及操作规范、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内在规律,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高站位与接地气相结合、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努力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