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双评议”活动】我市纳入“双评议”活动的224家机关中层处室和3144家基层站所九月底前亮明“参评单位”身份 接受社会监督评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10:3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要求全市纳入“双评议”活动的224家机关中层处室和3144家基层站所,必须于9月30日前统一张挂“参评单位”标牌。社会各界可以通过扫描标牌上的二维码下载“廉洁武汉”APP,或登录武汉市纪委门户网站(http://www.whdi.gov.cn)参与评议,也可直接拨打电话82624205进行监督投诉。

  今年开展的全市评议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将224家拥有审批权、执法权的市级政府部门机关处室(含直属局、队、所及下属二级单位)和3144家具有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行政管理及服务职能的基层站所(含具有行政职能的窗口单位及公共服务企业的营业网点)纳入评议范围,最终评出“十个满意单位”和“十个不满意单位”。

  据介绍,这次市治庸问责办要求各参评单位统一张挂参评标牌,就是为了向社会亮明参评身份,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评议监督,促进参评单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改善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