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纪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部分市直单位开展机关纪检组织履职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4 17:5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加强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杰同志关于做好市直单位机关纪检组织履职试点工作的批示精神,8月23日上午,市纪委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召开部分市直单位机关纪检组织履职试点工作布置会,市纪委副书记周晓琦同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潘建桥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履职试点工作提出要求。市纪委常委李天雄同志主持试点工作布置会。

  会上,潘建桥同志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要求参加试点工作的市直单位,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机关纪检组织履职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在行动上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他强调,试点工作要坚持责任导向、任务导向和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措施上,推动试点工作出经验、出成果、出实效。

  周晓琦同志充分指出开展履职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切实措施对做好履职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加强市直机关纪检组织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市直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是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她要求市纪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纪工委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加大对试点单位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制度建设,及时做好业务指导,开展通力合作,勇于探索创新,力争创出特色。

  市纪委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王霞同志对在部分市直单位开展机关纪检组织履职试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市纪委组织部部长徐武同志,市政府办公厅等28家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以及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