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武汉:纪检组聚焦问题整改 市委常委表态“照单全收”
发布时间:2017-08-23 10: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有驻在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提醒和谈心交心不够,应尽快完善落实‘第一种形态’交心谈心工作措施......”近日,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在市直宣传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拼搏赶超推进交流会上,结合各单位自查问题,通报了9家驻在部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督办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带头表态:对派驻纪检组提出的问题,我照单全收,会后部领导班子要尽快组织研究整改意见。

  据悉,在问题通报之前,该纪检组对各个驻在部门组织开展了“四查”。重点检查各驻在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三重一大”事项报告报备工作落实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以及机关作风建设情况。

  此外,该纪检组还要求各单位要据实、全面、深入地查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逐级逐层明确是哪位领导的责任、哪个部门的责任、哪位工作人员的责任,把问题讲清楚、把原因分析清楚、把责任划分清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挂出路线图、列出时间表,全面推进下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