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省纪委监委部署开展9项专项整治 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3 08:49  来源:湖北日报   

9月10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部署在全省开展9项专项整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党的执政根基。要深刻认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政治本质、政治危害,深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以实际成效造福于民、取信于民。

会议要求,要坚持群众导向,着力抓好不合理医疗检查问题、“四好农村路”建设中腐败和作风问题、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网络外卖餐饮中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9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以重点领域整治突破带动全省面上整治工作的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案件查办作为硬的一手始终不放松,强化震慑作用。要坚持效果导向,开展全领域、全行业自查自纠和地毯式、全覆盖监督检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对走过场、不作为的部门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联动、统筹兼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措施,确保专项整治高质量推进,取得良好效果。(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向冠洲)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