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省纪委监委强调:为省委九次全会精神落实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发布时间:2021-06-25 08:49  来源:湖北日报   

6月2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九次全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湖北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宏伟蓝图。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省委九次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通过学习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抓好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措施贯彻落实,推动“建成支点”的目标顺利实现。要把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切入口着力点,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作风和腐败问题,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刘威)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