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8 15:14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1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合肥市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力仁同志作题为《初心与使命的典范——钱瑛同志的传奇人生》的辅导报告。读书班专题宣讲与“楚天纪检监察大讲堂”结合,以视频形式举行扩大到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省市县乡共计七千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杨力仁从“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一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一名铁骨铮铮的英雄、一番腥风血雨的岁月、一场扭转乾坤的战役、一次生死时速的营救、一枝昂首怒放的红梅”等七方面,全方位讲述了钱瑛同志的传奇人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走进钱瑛同志的革命人生,对钱瑛同志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忘我工作的崇高境界,坚持原则、刚正不阿的斗争精神,艰苦朴素、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1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带领班子成员到中共五大会址暨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旧址,瞻仰第一届中央监委10名成员雕像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在寻根溯源中重温初心和使命。

瞻仰首届中央监委10名成员雕像并敬献花篮

专题读书班为期3天,除专题宣讲和实地参观外,还将开展集中研讨交流,通过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效。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