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王立山强调 抢抓机遇创新创优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9 09:20  来源:湖北日报   

12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赴天门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抢抓机遇、创新创优,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立山深入天门市部分企业和项目实地调研,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加快项目建设,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项目)提供最佳服务。王立山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商讨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办法措施。

王立山指出,高质量发展是贯穿新时代新阶段的主题主线,天门市要学深悟透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用足用好政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市县前列。要积极融入武汉城市圈,推动交通直联、产业对接和引资引智,把天门建成武汉城市供应的“菜篮子”、现代制造的加工厂、科研成果的转化地。要落实好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谋划和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实现强市富民。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政务生态、司法执法生态、社会治安生态,以一流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钱春雷)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