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王立山强调 不断完善监督体系 为打造“湖北样板”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14 10:34  来源:湖北日报   

  6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王立山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审议通过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事关长远、十分重要。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不断完善监督体系,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王立山强调,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过程中的责任与任务,科学织牢监督公权力运行的笼子,尤其要着力破解对一把手和同级监督的难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密结合疫情防控监督的经验和体会,以问题为导向,全力助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为打造“湖北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王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