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王立山寄语纪检监察机关青年干部:说得好,更要做得好,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烂风采
发布时间:2020-06-08 15:0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6月5日,湖北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青年论坛”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活动并讲话,勉励大家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烂风采。

  王立山强调,纪检监察青年干部要坚持说真话,说实话,说符合客观实际与科学真理的话,杜绝假话、大话、空话。要按说的做,按做的说;既要说得好,更要做得好,言必行、行必果。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无论何时都要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绝不做“两面人”、“两面派”;要牢记入党誓词,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终生不悔;要坚定理想信念宗旨,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改造自己、反省自己、警示自己、升华自己,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