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湖北省纪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追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7 11:11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   

  5月16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全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追责工作座谈会,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吴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监察厅副厅长黎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创新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追责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树立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湖北品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问责、行政问责一起,已经成为我省问责体系的“三驾马车”。

  会议强调,深化经济责任问责追责工作,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要求,是促进领导干部更好履职尽责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对党员干部严管厚爱的务实之举。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保持坚强定力,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用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推进经济责任问责追责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问责追责重点,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与主体责任问责紧密结合,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浓厚氛围。

  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林区)纪委监察局负责人、部分省纪委派驻省直单位纪检组组长参加座谈会。会议以会代训,对全省120余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问责追责工作业务培训,以推进此项工作在基层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