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湖北: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定于1月22日至24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18 14:55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1月15日,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的意见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讲话既直面问题、切中时弊,又充满自信、催人奋进,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认为,2015年,我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两个责任”层层压实;坚持教育为先,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一抓到底,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持从严执纪,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坚持直面问题,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坚持立行立改,深入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坚持从严管理,不断加强纪检检察机关建设。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决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于1月22日至24日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