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湖北省委巡视组对省属国企专项巡视已全部进驻
发布时间:2015-12-16 11:00  来源:荆楚网   

  昨日,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召开了巡视动员会。至此,省委巡视组对25家省属国有企业专项巡视已全部进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从10月中旬开始,省委8个巡视组分期分批陆续进驻25家省属国企,开展专项巡视。25家国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进展顺利。

  昨日的巡视动员会强调,对国有企业开展专项巡视,是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的举措,是深入推进国有企业从严治党的需要,有利于持续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专项巡视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四个着力”,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开展监督,把落实“两个责任”情况、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领导干部寻租腐败等问题的监督检查突出出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会上,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敦亮表示,集团党委将强化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创造良好的巡视工作环境,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