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 >
湖北襄州:向群众通报反腐案例
发布时间:2015-08-27 08:21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海晗、王璐)至25日,襄州区纪委共计印发20万份“致广大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向该区群众宣传反腐倡廉知识并通报近期部分案例。 

  该区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近期先后查处了张家集镇张集村原主任杨春兰伙同他人骗取并非法占有征地补偿款34万元、张湾街道朱庄社区原书记朱有社收受贿赂10万元、峪山镇金寨村原村委会主任冯连训贪污扶贫项目资金11.7万元等典型案件。此外,该区今年还查处50余件贪污侵占集体资产、套取挪用征地拆迁补偿款和惠农资金、为民服务中吃拿卡要等损害群众利益的案件,查处30余件同城吃请、大操大办、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件。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