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综合工作 >
江汉区:对20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问题整改进行公示 共发现面上问题303个
发布时间:2018-06-14 10:0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根据巡察组反馈,区商务局党委主要存在以下问题:管党治党责任压得不实,班子凝聚力不够强,对下属二级单位监督管理不到位……”“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剖析问题根源,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整改工作,坚决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落一件,不虚一事’……”这是江汉区纪委监委网站对巡察发现问题进行公示的内容。

  据悉,为主动接受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要求,近日,江汉区委巡察办对开展巡察工作以来发现的各单位党组织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区纪委监委网站、“纪廉江汉”APP等媒体向全社会进行了公示。

  “看了区委巡察办的公示,我们感到区委对各级党组织管得严,对党风廉政建设抓得紧,对存在问题查得实,对整改落实要求细,并能够主动公开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体现了新时期管党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从严治党新气象,我们对全区党的建设充满信心,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该区一位退休老干部看了巡察问题公示后,深有感触地说到。

  据了解,截至2018年3月,该区委巡察组共开展4轮政治巡察,对区商务局、区园林局、区残联、常青街、满春街等20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察,共发现面上问题303个,已整改到位302个,需长期整改问题1个;问题线索233条,已立案27件,初核了结23件。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