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综合工作 >
汉阳区:当好巡察“三员” 2018年首轮交叉巡察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6:1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职能作用,努力推进‘大联动’格局、形成‘大巡察’合力,充分发挥巡察‘三员’作用,切实将政治巡察工作狠抓到底,落实到位。”汉阳区纪委监察委主要负责同志,在部署2018年首轮区级交叉巡察工作时向参与本轮巡察工作的全体成员如此强调。

  近期,按照本轮交叉巡察工作要求,硚口区派驻汉阳区开展巡察工作的两个巡察组已分别进驻龙阳街和五里墩街,并将延伸对2个社区和4个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察,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巡察期间,区委巡察办按照“三员”要求,统筹谋划,当好巡察“联络员”,充分发挥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保证交叉巡察起步稳健、推进有序;加强指导,当好巡察“辅导员”,在对巡察工作的全程指导上坚持“三步走”,准备巡察资料模板“百宝袋”,开展巡察业务培训,全程做好跟踪指导;全面保障,当好巡察“服务员”,始终将“用心服务”理念贯穿巡察全过程,在办公环境、巡察工作和统筹协调上对巡察组工作需要提供持续支持和后勤保障,为巡察工作深入推进解除后顾之忧。

  下一步,该区将在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的基础上,用活用好巡察利剑,真正将政治巡察落到实处,改到深处,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