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综合工作 >
东西湖区:部署培训同步实施 第四轮交叉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08:2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新精神统领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巡察重点,掌握巡察方式,提高巡察成效,加强成果运用,充分彰显巡察利剑作用,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以优异的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先勇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近日,东西湖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按照市委巡察办统一安排,由蔡甸区组建3个巡察组对该东西湖区总工会、区妇女联合会、区科协、区交通运输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常青花园社区管理办公室等6家单位开展为期50天左右的驻点交叉巡察。 

  据了解,为了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按照市委巡察办双培训要求,东西湖区组织派出巡察组和进驻巡察组开展了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采取专家集中授课,邀请市、区优秀巡察干部交流工作经验,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事制度、财务管理和工程建设相关规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知识。同时邀请纪检、组织、公安、检察、信访、审计等部门集中座谈,帮助巡察组迅速了解被巡察单位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