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综合工作 >
硚口区: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向问题再“亮剑”
发布时间:2017-08-22 09:4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硚口区对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并通报了前一阶段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基层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据悉,此次巡察将派出3个巡察组,采取一拖二方式,利用1个半月时间,按照“动员部署、巡察准备、巡察实施、总结汇报、反馈移交”等五个阶段,分别对区卫计委、科协、房管局、统计局、司法局、科技局等6家单位开展政治巡察。 

  “全区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振奋精神、规范工作;要正确认识自查和被查,认真自查自纠,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上减少和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要正确认识严肃查处干部与爱护干部的关系,加大作风建设和案件查处力度,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干部;要正确认识领导带头,要敢于喊出‘我承诺、我带头’,促进全区的政治生态根本好转。”该区相关负责人说到。 

  下一步,该区将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听取专题汇报,受理来信来访、调阅文档资料、进行明察暗访等举措,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拼搏赶超的氛围,促进全区的政治生态、社会生态、人文生态根本好转。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