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综合工作 >
硚口区:部署年度首轮巡察工作 利剑再出鞘
发布时间:2017-05-31 17:4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硚口区召开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回顾了全区首轮巡察情况,并对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

  会议指出,区委今年第一轮巡察,一定要紧紧围绕城市发展建设、民生保障等行业的特点,要把握政治要求,突出“四个意识”这个标杆,突出“政治巡察”这个重点,突出基层作风这个热点。要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把握时间标准、纪律标准和权限标准,努力提升巡察监督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既发现共性问题,也发现个性问题,既查显性问题,又查隐性问题,既努力发现问题,又突出解决问题,提高巡察工作的精准度。要把握重点环节,开局布局有前瞻性,谈话有针对性,巡察有深入性,安全有绝对性,不断拓展巡察工作的深度。要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下半年探索开展交叉巡察,增强巡察工作的灵活度。

  会议要求,要把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当成基础性工作来抓,巡察干部要注重学习,加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纪律各方面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切实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被巡察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净干事、加快发展上来。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