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综合工作 >
【巡察在基层】硚口区:“利剑”出鞘聚焦政治巡察
发布时间:2017-04-07 12: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今年1月至3月,硚口区委首轮三个巡察组进驻区建设局、民政局、环保局,开展巡察工作。在市委巡察办有力指导下和区委的大力支持下,区委巡察组紧紧围绕“政治巡察”这条主线,按照“边工作、边学习、边检验”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顺利推进。

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对巡察干部进行培训

区委第一巡察组到区建设局召开巡察动员会

整理归纳台账资料

查阅资料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巡察办到办公地点了解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

巡查组向区委主要领导、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反馈工作情况

巡察组向区纪委信访室移交线索

  截至目前,区委三个巡察组共听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派驻纪检组和组织人事部门专题汇报4场(次),发放民主测评、调查问卷94份,开展个别谈话120人(次),走访下属单位16个,调阅资料1800余份,发现面上问题48个,问题线索41个。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