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综合工作 >
蔡甸区:全区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9 17: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12月30日上午,蔡甸区举行2016年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全区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区委成立3个巡查小组对区农委、区民政局、区生态集团展开首轮巡察工作。

  会上宣读了区第一轮巡察组负责人及其分工,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巡察组及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增强共识,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首轮巡察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落实步骤,全力推动首轮巡察工作扎实开展;各巡察组要突出巡察特点,结合实际抓巡察,有的放矢、形成震慑;要注意掌握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借鉴中央、省市委好经验、好做法,紧密结合我区实际,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灵活性、有效性;要规范巡察工作程序,严格按纪律和程序办事,不断提高规范化水平;要抓好巡察成果运用,一手抓聚焦问题、发现问题,一手抓成果运用、促进问题的解决;各巡察组、巡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严格遵守巡视纪律、廉洁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