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综合工作 >
汉阳区:首轮巡察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11-29 14:5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1128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暨首轮巡察部署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全体干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大办公室等70家单位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实现了参会单位全覆盖。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推动巡察工作在我区进一步落地生根,根据区委领导要求,我区迅速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建了3个巡察组,每个巡察组5个人,分别从区人大、区财政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交通大队、各街道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3个巡察组将于12月上旬对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和区统计局等3个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驻点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纪委书记晏宇桥同志子在巡察工作会议上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政治巡察的特点,把它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手段;二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我区首轮巡察工作,确保首战必捷,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巡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应当发现而没发现就是失职”“发现了没有如实报告就是渎职”的观念,以“负责任、敢担当”的态度,不折不扣的完成区委部署的巡察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