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综合工作 >
武昌区:加强党代会期间换届风气巡察
发布时间:2016-11-28 15:5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党代会及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近日,武昌区全面从严从实加强党代会期间换届风气监督。 

  根据党代会及换届选举总体日程安排,巡察工作同步启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超任巡察组组长,牵头巡察整体工作。从各街道(部门)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等党员干部中抽调16人,分别负责八个代表团(组)的换届风气巡察工作,随团(组)参加会议、讨论,现场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每天会议活动结束后向巡察组负责人报告。巡察重点采取“七看”方式进行:一看各代表团(组)是否加强领导和统筹,二看工作谋划和推进是否到位,三看区委部署和要求是否落实,四看党代表是否把组织原则挺在前面,五看“九严禁”换届纪律是否严格执行,六看是否存在为干部的使用在会议期间私下说情打招呼情况,七看是否遵守各项会务规定。 

  党代会期间,各团(组)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团(组)代表的管理和监督,保证区委部署和要求落实。在巡察过程中,对党代会及换届选举期间违反“九严禁”换届纪律、发表带有个人倾向的不当言论、干预正常选举、借机谋取私利、擅自泄露巡察情况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对当事人严肃问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