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派驻 >
洪山区:启动十一届区委第二轮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16:2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各巡察组要加强管理,加强学习,严格党内生活,严明纪律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打造巡察铁军。在巡察岗位上,以良好的作风展现巡察干部的风采,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近日,洪山区召开十一届洪山区委第二轮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第二轮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

  据悉,本轮村(社区)党组织巡察采取延伸巡察的方式,抽调区直部门、各委办局、各街道(乡)等单位的有关工作人员,组成2个巡察组,对珞南街、卓刀泉街、天兴乡及其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时间为9月上旬至11月下旬,其中,驻点巡察时间为60天左右。巡察重点包括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层社会治理及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等方面。

  “既然区委信任我,将我任命到巡察组组长的岗位上,我一定以身作则,坚决贯彻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紧盯问题不放松,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发挥好巡察的‘利剑’作用。”该区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跃平说。

  “本次轮巡察采取延伸巡察的方式,深入基层、依靠群众,更加精准地发现问题,力求打通巡察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该区区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