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派驻 >
东西湖区:3个巡察组进驻6家被巡察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10 15:3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本着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情况,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这是东西湖区慈惠街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殷向东在区委巡察组进驻慈惠街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近日,东西湖区委3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区城乡建设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慈惠街办事处、长青街办事处、辛安渡街办事处、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和企业,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坚持“一轮一授权”原则,采取“一拖二”方式,定岗定责,在驻点单位集中办公。此次巡察工作将坚持政治巡察方向,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重点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还将结合贯彻落实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坚持“三个突出”、把握“三个重点”,紧盯“五大方面问题”。

  区委巡察组在进驻当日即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共计400余人参加。在动员会上,各巡察单位党委均表示将坚持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和巡察反馈后全面整改,将此次巡察当作一次“政治体检”,切实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据悉,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加强组织领导、选拔任用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以及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相关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组进驻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