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派驻 >
武汉: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委
发布时间:2016-11-10 09:3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8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交通运输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生华,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罗时春,市交通运输委党组书记、主任余世平,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赵少华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市交通运输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组组长张定春和纪检组的同志出席会议。 

  罗时春在动员会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建设廉洁政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努力把市委交办的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实效。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 

  刘生华在讲话中要求,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政治巡察的自觉性。要从领导班子做起,真正将主体责任扛起来、担起来,牢固树立“首责”意识,推动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全面加强,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二要深化巡察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紧抓重点问题以及与重点问题相关联的重点人、重点事,盯住普遍性、倾向性和共性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倒逼改革创新、加强管理,促进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三要讲政治、顾大局,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具体工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必要保障。 

  余世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监督。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端正态度,不断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敢于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发挥作用的党员意识、严格自律遵纪守法的法纪意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密切配合,支持巡察工作。要加强协调,畅通巡察渠道,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认真细致地做好各方面的服务,确保市委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三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和不足,确保巡察组全面、准确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 

  市交通运输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近两年退出领导岗位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