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
汉阳区:区委第七轮交叉巡察和第一轮基层巡察完成反馈 共发现问题线索40件
发布时间:2019-07-10 09:3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对反馈的问题,要一件一件认领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护短,完成一件、销号一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汉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健梅在区总工会巡察反馈会上严肃强调。

  按照巡察工作“四个反馈”要求,7月2日至4日,区委三个巡察组和第一基层巡察组分别向区法院、区园林局、区水务和湖泊局、区商务局、区总工会、区委党校、汉阳控股集团、汉阳市政、汉阳渔场等9家区管党组织和13家基层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以上单位的5位分管区领导分别参加了反馈会并就整改工作提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分管区领导同时参加巡察反馈会,通过层层传导压力,高位推动整改,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主体责任,促进巡察整改真正落地见效。

  截至目前,区委三个巡察组共发现9家被巡察单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三大方面问题402条,问题线索38件,区委第一基层巡察组发现13家公立幼儿园党组织面上问题231条,问题线索2件。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