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
硚口区:首轮交叉巡察发现面上问题165个 问题反馈“一针见血”
发布时间:2018-03-13 09:1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你单位党组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举措不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报销等问题,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对基层单位监管缺失。”近日,武汉市硚口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定明对巡察单位“一针见血”反馈发现的问题。

  据悉,去年11月,硚口区开展首轮交叉巡察,共组建三个巡察组采取一拖二方式对区经信局等6家单位进行巡察,近期先后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情况。巡察共发现面上问题165个,比上一轮增长22.2%,监督作用显著增强。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高度重视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纷纷表态,对这次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坚决做到真认账、真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将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一抓到底。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