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首轮巡察发现党的领导弱化等问题22条
发布时间:2017-05-02 10:2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区委)书记专题会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听取了首轮巡察工作汇报,对运用好巡察成果、督促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随后,巡察组分别向邓南街和区农业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

  据了解,2017年3月7日至4月7日,工委(区委)两个巡察组分别对邓南街和农业局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共开展个别谈话102人次,收集意见建议49条,听取专题汇报6次,查阅帐册158本(册)、查阅相关资料117份,处理来信来电来访5件(次),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6人,列席被巡察单位有关会议5次。本轮巡察共发现各类问题线索33条,其中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22条,涉及有关干部个人问题线索2条。

  对巡察发现的面上问题和有关干部的问题线索,巡察组已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区纪(工)委、工委(区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