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
【巡察在基层】江夏区:突出三个注重 首轮巡察共发现面上问题98件
发布时间:2017-04-11 17:0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确保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江夏区组织三个巡察组对区科技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集团开展了首轮巡察,巡察重点在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区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参加全省巡视巡察干部培训视频会议

为巡察干部培训授课

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科技局动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交通运输局动员会

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区农业集团动员会

巡察意见箱和巡察公告

查阅被巡察单位资料

巡察组听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工作汇报

巡察组实地调查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各巡察组负责人工作汇报

  截止目前,该区首轮巡察共发现面上问题98件,其中党的领导弱化方面12件,党的建设方面20件,全面从严治党方面24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35件,选人用人方面7件,15名干部的个人问题线索28件。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