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
【巡察在基层】青山区:首轮巡察发现问题79个 问题线索45件
发布时间:2017-03-13 11:5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消灭死角、不留空白,把党内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基层,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青山区委两个巡察组分别对区科技局、区民政局两个单位开展巡察工作。目前,该区首轮巡察已接近尾声。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巡察组见面会

巡察工作培训

区委第一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动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动员会

巡察组成员查阅相关资料

巡察组讨论

 

查收群众举报信  

  截至目前,本轮巡察共发现问题79个,线索45件。下一步,将以严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巡察办和巡察组“双跟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适时启动第二轮巡察,并谋划好今后巡察工作,及时制定区委五年巡察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总结首轮巡察取得的经验和做法,用更加灵活的巡察方法,更加精准的巡察方式,提升巡察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