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回访督查 >
汉阳区:开展区委第四轮和第五轮巡察回访督查 追责问责63人
发布时间:2018-10-29 10:1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本人将严格按照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在集中整改的基础上,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成果,切实提高编办各项工作的规范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汉阳区编办主任陈洁在回访督查汇报会上向巡察组严肃表态。

  近日,为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汉阳区委巡察办组织第六轮3个巡察组对十二届区委第四轮和第五轮交叉巡察的区建设局、区司法局、龙阳街等8家单位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查。该区制定了《十二届汉阳区委第四轮和第五轮巡察回访督查工作方案》及工作安排表,采取“跟组回访”的方式,和巡察组一起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等,重点检查8家被巡察单位反馈的面上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等部门对移交的问题线索是否按期认真处置等方面情况。巡察组根据检查情况在回访督查表格上按照“完成整改”、“正在整改”、“尚未整改”逐一提出核查意见,并形成回访督查报告。区委巡察办将对此次回访督查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发现的新问题,根据有关规定办理。

  据了解,该区第四轮和第五轮共发现和移交面上问题432条,目前已完成整改430条,整改完成率达到99.5%;建立和完善各类制度266项;清退违规资金245.81余万元;追责问责63人,其中立案审查8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人,提醒谈话等组织处理50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