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汉阳区:启动十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17:4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办要加强指导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巡察组要勇于担责,不负重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区巡察工作和武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近日,汉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晏宇桥在全区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2019年8月1日,汉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区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根据市区巡察上下联动要求,在时间安排上,统一为7月底至10月底,其中驻点时间为60天左右;在巡察对象上,由武昌区组建的3个巡察组以“一拖二”、“市区扫描式”联动的方式对区老干局、区环保局、晴川街、区大数据中心、四新街、区会展发展服务中心等6个单位开展巡察,并将对11个社区和2个基层站所开展专项巡察;在巡察内容上,除了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纲”和“魂”,以“六围绕一加强”“五个持续”为主要内容外,还将结合今年工作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纳入巡察重点内容。

  “我本人作为区委老干部局的主要负责人,一定以身作则,带头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会议精神,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严守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确保区委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区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巡察进驻动员会上进行严肃表态。

  目前,3个巡察组已完成6个被巡察单位的进驻动员会,并于8月5日统一进驻,正式开展驻点巡察。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