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江汉区:利用巡察反馈举一反三加强社区全面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22 10:1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被巡察社区要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未被巡察的社区要对标自查、防范未然。要把巡察反馈问题作为加强社区党组织全面建设的重点,进一步突出社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在社区党组织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上,江汉区常青街工委负责同志强调指出。 

  近日,江汉区委第四巡察组到常青街召开社区党组织巡察反馈会,向街工委反馈了对常宏里、贺家墩、邬家墩、八达里四个社区的巡察情况。 

  常青街工委高度重视本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充分利用好巡察成果,扩大社区党组织巡察整改的影响力,让大家全面了解巡察发现的问题,明确区委巡察工作相关要求,研判问题发生的原因,除被巡察的4个社区“两委”成员外,街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本轮未被巡察的6个社区党委书记均列席了反馈会。 

  反馈会后,街工委第一时间对社区党组织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被巡察的社区也随即召开会议研究整改工作,各社区对应的街联系领导和联系科室负责人也与会指导,对出现的问题在作自我检讨的同时,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全街社区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虚心诚恳的态度面对反馈问题,认真扎实抓好对标整改,切实通过巡察整改加强社区全面建设,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