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硚口区:第六轮(交叉)巡察发现面上问题242个
发布时间:2019-03-18 10:0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你单位基层党建工作抓得不实,对党员教育管理不严格,财务管理不规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不到位,存在以工作例会代替支委会、公务用车加油管理不严格、违规发放津补贴及过节费等问题。”近日,硚口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单位反馈发现问题时强调。

  据了解,该区第六轮巡察启动以来,3个巡察组严格对标市委工作要求,合理安排为期40天的巡察时间,共听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人事部门专题汇报12场(次),开展个别谈话136人(次),走访下属单位19个,调阅资料5000余份,发现面上问题242个,汇总梳理问题线索26件。

  针对此次巡察单位延伸的二级单位多,还要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和干部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的专项检查等特点,该区坚持科学谋划安排,把握每一阶段重点任务,合理安排好开局、中局和收官工作。坚持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巡边改、坚持上下联动,时间安排同步、对象实施“扫描式”联动、巡察方式一致,有效提升了巡察效果。

  下一步,该区将着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督促整改,同时统筹谋划和大力推进全区社区(村)党组织巡察全覆盖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