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汉阳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31 15:4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全街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整体联动、合力攻坚的原则,通过挂图作战、对账销号,整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果。”汉阳区琴断口街党工委书记周立强在向第一专项督查组汇报时介绍。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按照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区委巡察办制定了《关于对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的工作方案》。8月23日至24日,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牵头并抽调参加过巡察工作的同志成立三个专项督查组,在前期巡察组回访督查的基础上,针对第一轮至第三轮巡察中反馈问题未整改到位的区教育局、区民政局等9家被巡察单位的共37个面上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场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相关问题整改进行了逐一核实。截至目前,9个被巡察单位“遗留”的37个问题已完成整改34个,基本完成整改2个,未完成整改1个。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晏宇桥表示,巡察决不能一巡了之,通过这种高位推动的“大扫除”式专项督查,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被巡察单位整改责任,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切实真抓实改,真正把巡察成果落实好、运用好、深化好。对经过督办仍有问题尚未整改到位或敷衍整改的单位,要在全区进行通报并视情况严肃问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