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硚口区:第二轮交叉巡察对6家单位实施“1+3”巡察
发布时间:2018-08-28 10:0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6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接受巡察是一次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思想的深刻警醒,要采取有效手段在本单位广泛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支持配合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近日,硚口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春燕在该区十二届区委第六轮(交叉)巡察动员部署会上要求。

  据了解,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该区区委授权江汉区派驻3个巡察组,对区食药监局、工商联、财政局、人力资源局、工商(质监)局、档案局6家单位党组织开展“1+3”巡察。在开展常规巡察时,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和干部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的专项检查,并重点延伸到二级单位和基层站所。

  据悉,该区此轮巡察将对标市委工作标准,在进驻时间、工作安排上保持上下联动,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确保市区巡察重点保持一致,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发现并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侵蚀党的执政基础的突出问题。

  该区巡察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政治巡察期间工作纪律,巡察组全体成员严格落实巡察相关工作制度,切实落实好组长负责制,遵守“十不准”纪律要求,严守保密规定,坚决防止以巡谋私、“跑风漏气”等行为,自觉树立和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