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汉阳区:对6家单位开展回访督查 反馈问题196个 问责23人
发布时间:2018-07-13 09: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团区委党组以及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更加严谨规范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不变形走样,巩固好整改成效。”团区委主要负责人在巡察回访督查中向区委第二巡察组严肃表态。

  据悉,2018年7月3日至6日,汉阳区委巡察办组织十二届区委第五轮二个巡察组对第三轮巡察的区发改委、团区委等6家被巡察单位开展回访督查,针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被巡察单位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巡察反馈结果,区委第三轮巡察共向6家被巡察单位反馈面上问题196个,目前已完成整改181个,整改完成率达92.4%;清退违规资金113.38万元,追责问责共23人,其中党政纪处分3人,提醒谈话等组织处理20人。移交区委组织部面上问题4个,移交区人力资源局面上问题1个,两个单位均已按照要求将相关问题落实到位。此外,被巡察单位根据巡察反馈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通过整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75个,起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的作用,切实用好巡察成果。

  据了解,该区巡察办将继续运用台账管理制度,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再督促,要求被巡察单位加大力度、加快速度、保持强度,直至所有问题“结账清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