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武昌区:第三轮巡察发现问题线索61条 持续推动问题“对号入座”整改
发布时间:2018-04-16 10:3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各级党组织对发现问题要做到不包庇、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护短,在‘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上凝神聚气、运功发力。”近日,武昌区委书记刘洁在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上强调。

  据悉,根据武昌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分别进驻区档案局、区卫计委、区滨江商务区管委会、区民政委、区人社局、区房管局等6家区直单位开展2017年第三轮巡察工作。此轮巡察工作在区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被巡察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紧紧围绕“政治巡察”这条主线,扎实开展,成效明显。

  截至目前,经各巡察组初步梳理研判,共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六大方面108个问题,涉及具体问题线索61条。作为交叉巡察试点,武昌区本轮交叉巡察较以往区内巡察发现面上问题数增幅22.7%,问题线索数增幅29.7%。

  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要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