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江汉区:对6家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力度不减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8-04-12 15:3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整改没有?”“对项目建设、资金监管采取了哪些措施?”……带着这些问题,近日,江汉区委巡察组对建设局等6家单位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回头看”。

  据悉,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巡察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及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查看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中制定的相关文件、会议记录、上报信息等资料,组织党员干部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同时,对照被巡察单位问题清单,将问题整改落实逐项督导检查,并及时形成督导检查报告;巡察组还对被巡察单位进行讲评通报,以此促进被巡察单位提高认识,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局党委将根据区委巡察组回访督查反馈意见,全面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着力巩固整改成果。”该区建设局党组织负责人在接受整改督查后表示,“对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按照既定目标和措施,不松劲、不减压,直至见到成效;对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要求,紧盯不放,打好持久战。”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