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巡察派驻
江岸区: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一组进驻江岸
发布时间:2018-03-30 16:4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3月26日,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一组正式进驻江岸区。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一组组长强汉生指出,此次专项巡查工作将重点聚焦体制机制不健全、行政审批和服务效率不高、涉企涉才落实不到位、干部作风等问题,主要采取全面排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该区区委书记王炜对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进驻江岸区表示欢迎,并就巡查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王炜要求,全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围绕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服务效能提升、打造党政机关服务最优城区的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定向发力、精准施策,把接受营商环境专项巡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落细落实;要精心组织实施,全力配合市委巡查组开展工作。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积极做好衔接工作;深入宣传、广泛动员,提高知晓率和参与率;对市委巡查组转办的问题线索和提出的处置意见,迅速调查处理,督促整改落实;建立健全与市委巡查组的定期沟通、协商机制,形成发现、研判、处置问题的合力。

  王炜强调,要努力转化巡查成果,紧紧抓住市委巡查组对江岸营商环境进行专项巡查的有利契机,以党政机关、基层站所为重点,严肃查处干部服务精神不足、服务质量不高、服务效率低下,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等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正风除弊,破除发展障碍,提高服务效能,全力赶超发展,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区。要用实际行动推动江岸在经济转型升级、亮点区块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四个方面走在全市前列,不负市委重托,不负群众期盼。

  区长张忠军以及区作风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座谈会。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