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巡察派驻
武汉: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武汉农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6-11-10 09:3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7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在武汉农业集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高丹彦,武汉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景中,市委巡察办黄惠民,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常家爽及巡察组其他成员,武汉农业集团纪委书记彭先友出席会议。 

  高丹彦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对坚持党要管党、建设廉洁政治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四个意识”为标杆、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要把巡察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上,把接受巡察作为反思不足、改进提高、强化自律的重要契机,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黄惠民代表市委巡察办在讲话中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要明确巡察的政治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发挥政治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的作用,促进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按完成政治任务的要求,充分信任巡察组,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李景中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要提高认识,服从巡察工作统一安排,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二要强化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明确要求,把配合巡察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切实为巡察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四要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指出和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放过、改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把武汉农业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为打造经济、城市、民生“三个升级版”贡献力量。 

  武汉农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集团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离开工作岗位不久的局级老同志参加会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