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巡察派驻
武汉: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6-11-10 09:2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7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民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生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新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甫林,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虎文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胡端艳和纪检组的同志出席会议。 

  胡新社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努力把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完成好、落实好。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共同努力,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在工作中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 

  刘生华在讲话中要求,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政治巡察的自觉性。要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是形势所需、是政治任务、是治党利器,真正把这次巡察的过程,当作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思想的深刻警醒过程。二要深化巡察定位,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发挥政治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三要讲政治、顾大局,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深化整改,帮助市委巡察组以求实的态度、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依规依纪进行巡察,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许甫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要坚决拥护并服从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要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民政系统贯彻落实。二要积极配合并执行市委巡察工作具体要求,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切实做到领导带头、求真求实、积极整改。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市民政局2013年以后退休的部分局级干部列席会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