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巡察反馈
洪山区:十一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完成对9家单位的巡察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0-11-04 14:4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近日,洪山区第十一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完成对9家单位的巡察意见反馈。 

  2020年6月至8月,洪山区委派出三个巡察组,对区公安分局、区委政法委、区委编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区企业服务中心(驻武钢综服办)、区审计局、区人力资源局、区直机关工委等9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共查找集体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防范化解风险意识不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有差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整改不到位、党建工作存在短板等问题134个。巡察组分别对各单位进行反馈,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劲松参加了公安分局、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的巡察反馈会。 

  会议强调了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压实责任抓整改、照单全收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认真研究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制定方案、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在发挥党组核心作用上、加强党的建设上、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上持续发力,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依规管党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促进改革、稳定和发展。 

  被巡察单位均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刻反思,逐条对照、真抓真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坚决有力的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