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巡察反馈
汉阳区:十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反馈发现面上问题323个
发布时间:2019-11-21 10:2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是十分紧迫重要的工作,要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11月7日,汉阳区副区长肖永久在区环保局巡察反馈会上就巡察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在十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书记专题会上,汉阳区委主要负责人要求要原汁原味及时反馈,点人点事点问题,协调区领导参加反馈会,体现巡察权威性、严肃性。区委老干部局、区环保局、晴川街、区大数据中心、四新街、区会展业发展服务中心等6个被巡察单位邀请分管区领导参加巡察反馈会,照单全收反馈问题,自觉接受监督。

  “本轮巡察加强了巡察组和区纪委监委的沟通对接。一方面,在巡察过程中向区纪委监委移交了3件事实比较清楚、证据充分的问题线索;另一方面,巡察组和区纪委监委对拟移交的线索进行深入分析和集中研判,进一步提高了线索成案率。”汉阳区委巡察办负责人介绍,该区纪委监委同时开通了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快车道”,集中时间和力量,做到快查快办,持续形成强有力的震慑警示作用。

  本轮巡察采取“一托二”、“巡街带社区”的方式,共发现6个区管党组织、11个社区面上问题323个,问题线索15件,目前已全部按要求反馈和移交完毕。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