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巡察反馈
江汉区:2017年第二轮交叉巡察共发现面上问题91个
发布时间:2017-11-10 08:3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江汉区委巡察组代表区委分别对区民政局、区委党校、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建设局、区妇联6家单位进行了巡察反馈,标志着江汉区委2017年第二轮交叉巡察进入整改阶段。 

  据悉,反馈采取向党组织书记“个别反映”和大会“集中反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5名领导成员分别出席反馈会并讲话,6家单位的分管区领导和联系纪检工作的区纪委派出第二、第三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被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认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为指引,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推进落实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责任。同时要求各被巡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珍惜巡察成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要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对照问题真抓实改,限期报告整改情况。 

  下一步,区委巡察办将会同区委巡察组,督促6家被巡单位党组织召开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巡察发现的91个面上问题进行全面深入整改,确保工作实效。同时,将把发现的61条问题线索分类移交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调查处理。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