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回访督查
东西湖区:组织开展第二轮巡察回访督查工作 102个问题已完成整改
发布时间:2017-12-15 15:1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为深入了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提高巡察成果运用成效,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巡察办对区建设局、慈惠街、长青街、区卫计委、辛安渡街、区城投公司等6家单位进行回访督查。

  据了解,此次回访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区委第二轮6家被巡察单位以及线索移交的相关部门开展回访督查。通过回访督查,各单位均建立了整改方案工作机制,坚持立行立改,整改效果比较明显。如长青街第一时间成立由街工委书记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每周召开协调会推进整改工作;辛安渡街按照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类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区城乡建设局清退违规发放的津补贴以及其他资金11.45万余元;慈惠街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3个责任人及时进行了处理。

  据统计,该区第二轮巡察共反馈面上问题112个,其中102个问题已完成整改并初步建立长效机制,其他10个问题正在按计划,稳步有序推进。区纪委对巡察移交的41件问题线索,已查处14件,立案4起,党政纪处分4人。

  下一步,该区还将继续督促各巡察单位按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持续加强整改措施,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