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导读 >
【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我市举办廉政家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14:5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爸爸,您放心,我会一直把您给我的信留在身边,时不时拿出来看看,等我的孩子大了,我会拿出来给她看,会把故事讲给她听,时刻鞭策我们,不忘为人初心,不忘祖辈遗志,不忘您的教诲:做一个清清白白、健健康康、有所作为的人……”

  530日,由武汉市纪委监委,武汉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头雁效应·家风力量”廉政家书分享会在武汉电视台香港路演播厅成功举办。

  分享会现场,来自全国文明家庭、开国农业部长之女李声英家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先进制造产业区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主任肖小鹏家庭,武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黄正宏家庭,江汉区前进街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宁家庭,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金银湖派出所副所长刘建祥家庭等5份饱含深情的“廉政家书”,为现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进一步彰显了家风力量,放大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社会效应。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省妇联副主席邵荣出席活动,并向参与分享的党员领导干部家庭赠送了“廉”字书法作品。

  市委副秘书长徐精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奇,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晓琦,市妇联主席徐丽,武汉广播电视台台长何伟,武汉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总经理蒋红瑶出席活动。

  省纪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和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